繁体简体

绿满齐鲁|齐鲁制药集团承担社会责任,共筑绿色发展之路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9-20 17:38:03

随着“双碳”目标的不断深入与落实,绿色低碳的生产模式和生活方式已经渗入到各行各业了,为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绿色制药”逐渐变成了制药企业的关键词。作为中国制药行业的龙头企业,齐鲁制药始终肩负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现代化医药企业。

作为业内早期提出并践行环保理念的制药企业之一,齐鲁制药在发展初期就秉持着“安全为本,环保为先,健康你我”的环保理念,并逐步将环保理念升级到战略高度,制定了“节能、减排、降耗”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战略,将环保水平和成绩作为衡量企业发展质量的主要指标。这些年来,齐鲁制药始终坚持实施与国际接轨的EHS管理体系,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引进环境污染小、能源消耗少的设备与技术,使用满足环保节能标准的绿色工艺,不断降低资源消耗和排放,打造实现资源共享、具有齐鲁特色的“绿色工厂”。

齐鲁制药在坚持绿色生态发展方面的一系列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集团及各子公司相继荣获工信部“绿色工厂”、“山东省节能先进单位”、“绿色发展典范企业”、“山东省工业突出贡献企业奖”、“济南市节能突出贡献企业”等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环保奖项。前不久,齐鲁制药还凭借零蒸发、零补水的水资源的综合利用效率,从源头杜绝水资源的浪费,成为首批“济南市工业节水典范企业”。

树高千丈谦卑感恩报偿,天下担当不负大地期望。齐鲁制药四十多年来的稳定发展离不开国家、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更离不开民众的支持和认可。未来,齐鲁制药将继续秉承“大医精诚、家国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像研究药品一样研究提升环保工艺”的态度,继续为人类健康事业和绿色中国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