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桃园军营旁发现大麻田 检警查扣4200余株大麻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2-09-28 09:30:39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桃园市检警20日在龙潭区陆军601旅旁农地查获大麻田,查扣4200多株大麻,是岛内查获的最大数量大麻植栽案。警方表示,由于案情不单纯,目前扩大追查中。

  桃园市检警调查,疑似为贩毒集团的2名男子承租农地栽种大麻,并雇佣6名印尼籍女性逃逸移工负责浇水、采收。

  警方接获情资后,20日进行突袭搜索,查扣4200多株大麻株,以及干燥大麻花及烘干设备,8名涉案人也被现场逮捕,检方讯后声押禁见获准。

  警方表示,这是目前岛内查获的最大数量大麻植栽案,市价应有新台币数十亿元,由于栽种规模庞大,检方怀疑上游涉案人等不单纯,目前正扩大追查。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