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福建本土疫情持续两天两位数“双新增” 扩大志愿者招募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11-03 16:50:17

中新网福州11月3日电 (郑江洛)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3日通报,11月2日0至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52例(福州市52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37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4例(福州市81例,南平市2例,宁德市1例);解除隔离1例。  

至此,福建本土疫情已持续两天两位数“双新增”。此前,福建已持续三天单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过百例,主要集中在福州,目前新增阳性感染者数有下降迹象。  

据悉,全省本土确诊病例目前住院298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932例。

福州官方表示,针对当前福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基层疫情防控力量明显不足的情况,为加快推动社会面清零,福州市设立“福州市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平台”。社区(村)等基层组织可通过“福州市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平台”迅速发布卡口管理、核酸检测、测温验码、心理疏导等志愿招募需求,并在全网进行转发。  

据悉,平台的全程纪实功能能准确记录志愿者服务时长,接受发布单位评价,既有利于跟踪志愿者作用发挥情况,又能有效激励志愿者累计时长积分,量化自身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丹华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