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大陆制造,蔡当局一边禁一边进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2-12-04 14:51:06

打着“抗中保台”的旗号,民进党当局大肆封杀大陆产品,要求大专院校从明年开始,一律将大陆的信息通信产品排除在外,如若是现在正在使用的,则要求快速进行淘汰更换,并打算将禁令扩大到所有电子产品,要将一切大陆品牌阻挡在台湾之外,试图削弱大陆对台湾的影响,把台湾人民变成瞎子与聋子,不仅容易摆布,也方便灌输有“独”思想。

蔡当局在毫无根据情况下,就对大陆电子产品予以封杀,要让任何大多数人看得到、听得到的地方,都不允许有大陆电子产品存在,这显然就是要给台湾人民一个暗示,认为用大陆电子产品就可能被监视、被监听,在台湾制造一股针对大陆电子产品的“窃听风云”,让台湾人民萌生被大陆监视和监听的恐惧心理。

然后,台湾人民就可以任由民进党操纵,把台湾人民的眼睛蒙上、耳朵堵上,任何民进党不喜欢看到,或者不想听到的画面和声音,都不让台湾人民接触到,民进党竟然为了那点有“独”思想,就要让整个台湾回到石器时代,以后通信就靠飞鸽传书吗?

跟随美国脚步以资讯安全为由禁用所有大陆电子产品,蔡当局此举未免矫枉过正,如果真要执行禁令,那也就意味着没计算机可用了,以现在大陆全供应链的制造能力,试问还能找到一台计算机里没有任何大陆制造元件吗?

美国对华为和大疆喊打喊杀,为此采取了一系列严厉制裁,要将华为和大疆赶出美国!可这么多年过去了,华为的通信设备,现在都还被美国政府部门使用着,德国更是在无人机招标上,特意指定要采购一款大疆无人机,都没看到这些西方国家,有多么怕信息安全受到威胁,民进党当局却偏要以莫须有的理由,将台湾搞得民不聊生。

“抗中保台”只是幌子,民进党当局为此不断扩大大陆产品禁令,西方国家都不敢说离得开大陆电子产品,更不要说台湾了!而且,蔡当局是不是真有决心和能力彻底拒绝大陆制造的电子产品,这还是一个问号呢,之前拍手叫好的无人机表演,民进党一个劲地在那里吹嘘台湾实力,最后发现吹了半天,吹的居然是大陆制造的无人机。

日前更曝出,蔡当局给台军采购的军需用品,居然还是从大陆发过来的,跟大陆采购军需用品,再到寄予厚望的无人机,居然都是大陆制造的,本来亟欲封杀所有大陆产品,却又从大陆采购军需用品,再来硬拗这批军需用品,是在大陆的台湾厂商制造的,所以不算大陆制造。

MIC已经无所不在,几乎遍布食衣住行各个生活范畴,强推禁令、被迫不用,又寻不着平价替代产品,只是在跟自己过不去,也是在给台湾人民找麻烦,当然绿朝达官显要并不在意这些,然而,民进党的双标,掩耳盗铃、自圆其说,却由此可见一般。

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  何溢诚



责任编辑:侯哲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