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连快筛试剂都“绿友友”一片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2-05-05 13:43:21

买口罩、做核酸、打疫苗、找快筛试剂,一波接一波,在台湾都得抢着排队,大排长龙已经成为疫情期间民众不得不群聚的一道风景线,既浪费时间更增添风险。但在民进党当局率领“台湾队”统一采买分售机制下,凡此种种防疫用品卖得贵不打紧,问题是还很难买得到。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表示,快筛试剂若台当局卖得非常便宜,就会担心囤积问题。这是什么神逻辑!是把快筛试剂当作生活必需品可以用来吃、拿来用,还是治愈特效药、万灵丹?殊不知,奇货可居才有囤积居奇的必要,熟令致之?其中究竟有多少特权寻租牟利?

小吃店摇身一变生医公司,可以堂而皇之代理进口快筛试剂,还接了台卫生福利部门16亿元新台币订单,继与绿营高层关系良好“高端”疫苗总经理陈灿坚的“福又达”后,又被揭露台湾罗氏经销商代理人蔡朝正也是民进党籍前民意代表蔡煌琅的哥哥,又与台食品药物管理部门负责人姐弟关系密切,原来“绿友友”一片都是自家人,肥水不漏外人田,所以变成“全家就是你家”。

为帮陈时中开脱护航,台经济部门负责人王美花指出,便宜的快筛试剂皆是大陆制造。意思是便宜没好货?然而,大陆制快筛试剂已获欧美日认证,全世界都在用,为何唯独台湾不能进口使用?台湾人民就活该排队抢购更贵的!如果只要大陆制造就通通不许用,那干脆在全台范围内把所有made in China的产品都下架,包括吃的、穿的、用的、看看大家还能不能活!


责任编辑:姚思寒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