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只凭一包螺蛳粉就能统战台湾!?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3-01-18 21:28:24

一款来自大陆的螺蛳粉,只因包装上的一句“土味情话”,就让一些人按耐不住,台湾“基进党”新任主席王兴焕,煞有其事的开了个记者会,将这句土味情话定性为“统战标语”,还要求民进党当局,对类似的大陆产品严格把关,不能给大陆有任何统战台湾的机会。

而大陆网友也看清楚一点,将土味情话视为统战标语的,并不是大绿民进党,而是小绿“基进党”,从这里便可以看出“天然独”的意识形态,已不止在民进党当中盛行,可谓根深蒂固,眼睁睁看着台海局势日益紧张,这些人不去反思是谁导致了这一切,只会一昧单方面攻击大陆大搞“认知战”,愚弄不明真相的台湾民众。

两岸统一确实被大陆视为攸关核心利益的首要任务,你可以说大陆这几十年来,对台湾地区释放的善意,都是大陆在为两岸和平统一所做的努力,更可以说现在大陆几十年的好意,全被恶意搞“台独”的一些人给辜负、扭曲了,所以大陆在坚持和平统一的同时,亦加快了武力完成统一的速度,这也是在为两岸完全统一做两手准备。

但是,你要说一包螺蛳粉,一句土到掉渣的土味情话,就是大陆想要用统战影响台湾民众的日常生活,这就是刻意想把台湾民众绑上“台独”的战车,什么都能跟统战联想、联系到一起,不只是无知,还会彻底毁了台湾,杯弓蛇影,无限上纲,蔡英文主政这6年多,搞得台湾一点民主自由地区的自信和底气都没有,更污辱了台湾人民的智商。

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  何溢诚


责任编辑:侯哲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