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民进党把台湾搞到什么都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3-03-13 22:19:58

去年前新竹市长林智坚因论文抄袭案,牵扯出民进党一连串丑事,包括前“国安局”负责人陈明通、前桃园市长郑文灿一干人等皆被波及,在政坛上留下劣迹斑斑,不仅学术伦理败坏,连带爆出工程案亦潜藏不少弊端,尤其无能的“执政”方式再与国民党优质的“执政”县市对比下,显得格外讽刺。

兹胪列于后:一、新竹棒球场花了12亿元(新台币,下同),却在球场内挖出废电缆及布满积水的坑洞,因而造成职棒选手受伤;反观台中市棒球场仅仅花了4500万,却拥有媲美美国职棒大联盟的环境水平,荣膺WBC世界棒球经典赛的专属场地。二、2022年桃园市政府夸口喊出2年后桃园美术馆将可竣工使用,结果遭市议会踢爆编列的预算竟不包含冷气、装潢及机电设施,后续还要再编10亿善后,简直象是买了一个没有鸡腿的鸡腿便当,还要再花50元买鸡腿,荒诞至极。三、台内政部门负责人林右昌任职基隆市长时表示:“基隆捷运(地铁)工程,基隆在地不用出半毛钱。”如今绿地变蓝天后,民进党当局竟求基隆地方政府要负担53亿!林右昌却双手一摊,事不关己说,他是内政部门负责人不是交通部门负责人。

民进党“执政”瞎事一箩筐,骗不到选票,就捞钞票,台湾民众不是对政治兴趣缺缺,而是现况环境什么都缺,坊间缺药、水库缺水、马防部伙食缺肉,长期缺电无法改善,台经济部门负责人王美花雪上加霜暗示4月份电价将调涨,顾及台电营运却不思民间疾苦。市场缺蛋,台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大方表示:“价差由我们来吸收”,公家钱浪费的脸不红气不喘,综上所述,有这样的“执政党”致使内忧不断,台湾还需要外患吗?

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 何溢诚


责任编辑:侯哲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