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民进党当局骗来骗去欺负生性善良的台湾百姓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3-09-30 16:07:32

当前房价居高不下,通货膨胀造成薪资倒退几十年,鸡蛋从一盒40几元(新台币,下同),短短一年不到涨到一百多元,民众疯抢鸡蛋,蔡当局还要欺骗大家吃巴西坏蛋,骗大家吃美国莱猪和日本核食,接二连三引爆食安危机,还骗大家打没经过世卫组织承认的高端疫苗,从口罩自家队到快筛采购,要大家排队抢购比岛外还要贵的所有防疫物资,而赚钱获利的皆是与绿营有裙带关系的特定厂商。

民进党全面“执政”这七年多来,从头到尾就是一个字“骗”!骗得民众团团转,说这个当局最会做事、最爱台湾、最关心人民,“抗中”是为了“保台”,把“政治就是高明的骗术”这句话发挥得淋漓尽致,真是宁可相信世间有鬼,也不能相信这个比鬼还可怕的民进党当局。诈骗集团天天在骗,破案被抓只是一小撮,纵容网军天天散布假消息、带风向、造声量,打击异己,这些民进党豢养的打手,破坏社会安定,制造恐慌,俨如台湾乱源,却是蔡当局一手扶持、操弄。

设立黑机关安插黑官,以外行领导内行,用政治任命来破坏整个文官体制,屏东科技厂爆炸案,造成9条生命枉死,屏东县消防局长陈美雪不仅毫无专业还口误不断,就是血淋淋的例子。说起这个当局的恶形恶状简直罄竹难书,官员可以肆无忌惮贪赃犯法,却不用受到惩戒与法办,为所欲为却不用受到监督控管,简直让百姓咋舌无言。

如果这样的政党可以继续“执政”下去,就证明台湾百姓已经习惯被欺骗,也就是台湾诈骗之多就是因为有数不完的傻子。请您摸摸自己的良心,仔细的用脑袋想一想,自己是傻子吗?如果连这一些话都听不明白,对这事也都看不清楚,那绝对是被民进党洗脑成彻头彻尾的傻子。

或许还是有些明白人,但却采取消极冷眼旁观态度,乡愿以对、姑息养奸,就是因为大多数的好人都保持沉默罗旋,才让这个诈骗当局更加嚣张横行,好人可以当,但是绝不能当烂好人,对坏人纵容或原谅就是对好人不公平,黑白必需要分明,善恶誓不两立。

民进党当局不断辜负台湾人民对他的信任,更欺负生性善良的台湾百姓,为了欺骗选票可以不择手段、昨是今非、无所不用其极。

真理越辩越明,真相却只有一个,只要大家不健忘,能够回想、回忆,这七年多来我们有没有过上更好的日子,不仅天灾人祸不断,“联美反中”除了花大钱抢买强卖一大堆美国军火,还要面对大陆施加的经济制裁,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压根没为台湾工商企业带来一丁点好处,所以我们还是愿意相信台湾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可以做出理性判断与正确选择。

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  何溢诚


责任编辑:侯哲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