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推动两岸乡村融合发展 福建积极作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2-12-18 09:27:44

华夏经纬网12月18日讯:据香港“中评社”快评指出,“首届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论坛”昨天在福州成功举行,来自两岸及香港的120多位专家学者和基层工作者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围绕两岸乡村融合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等多个专题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

两岸融合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涉台论述的核心之一,也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新征程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两岸乡村融合发展,是推动两岸融合发展的重要一环。

在两岸各种交流研讨活动中,两岸乡村融合发展论坛显然是一个富有创新创意的论坛,而且随着两岸交流的深化,两岸乡村议题的交流与融合势必更显重要,也更显生命力和创造力。

这些年,两岸农业和乡村发展议题的交流越来越多,相关的投资项目和成功案例也越来越多,如今福建特别成立海峡两岸乡建乡创发展研究院这个新平台,筹办首届两岸乡村融合发展论坛这个新形式,对两岸乡村融合发展进行理论研究、政策推介、实践指导和经验总结,表明福建在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一直走在最前面,值得肯定。


责任编辑:徐亚旻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