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南昌市台协:加强对台招商引资 促进两岸经济合作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各地投资 > 中部      2023-03-31 10:07:29

南昌市台协:加强对台招商引资促进两岸经济合作

  3月30日,南昌市台协换届仪式上,南昌市台协第八届会长王恩国致辞。 卢梦梦 摄

  中新网南昌3月31日电 (卢梦梦)3月30日,南昌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简称“南昌市台协”)换届仪式举行,为进一步服务台商台企,促进两岸交流,凝聚广大台商台企更好地融入江西、融入南昌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力量。

  “多年来,协会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积极结交各地台商,建立沟通交流平台,为将来会员企业走向祖国大陆各地经营聚集人脉,为台商在南昌投资兴业牵线搭桥。”南昌市台协第八届会长王恩国说。

  王恩国称,南昌市台协青年委员会长期以来不断加强与台湾青年的联系交流工作,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昌创业就业。

  “近年来,青年委员会举办了系列交流活动,让在昌的台湾青年更直观了解相关政策和就业形势,为有意愿在大陆就业的台湾青年提供了丰富信息,让两岸青年在最好的时代里携手逐梦。”王恩国介绍。

3月30日,南昌市台协换届仪式上,南昌市台协第九届会长赖建宏发言。 卢梦梦 摄

  3月30日,南昌市台协换届仪式上,南昌市台协第九届会长赖建宏发言。 卢梦梦 摄

  “我在南昌工作生活了17年,这里已经从当初的‘驿站’成为我的‘兴业福地’和‘第二故乡’。未来,我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凝聚会员合力,大力推进昌台融合蓬勃发展。”南昌市台协第九届会长赖建宏说。

  赖建宏表示,下一步南昌市台协将坚持以会员需求为中心,千方百计做好为台商服务工作,积极主动为会员排忧解难;坚持以发展需求为目标,进一步完善协会服务体系,让在昌台企不断深耕壮大;坚持以政府需求为导向,主动参与对台招商引资活动,为南昌经济繁荣、昌台经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南昌市委常委、南昌市委统战部部长饶绍清指出,南昌市台协始终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紧贴时代发展脉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宣传南昌、推介南昌、展示南昌的重要窗口。(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