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商台企在“唐风晋韵”中寻觅两岸产业发展商机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各地投资 > 中部      2023-04-06 09:16:37

  中新社太原4月4日电 “凤城这个品牌是我的曾祖母和祖父创立的,位于北京的公司是在1992年为响应‘九二共识’成立的。此次来到山西,希望可以了解山西的文化以及发展规划,寻找共同发展的机遇。”北京东城台商联谊会会长、凤城食品(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汤雯喻如是说。

  “大槐树寻根问祖台胞系列活动”4月2日至7日在山西举行,考察团4日在平遥古城、洪洞县、临汾市参观考察,领略山西风光,寻觅投资良机,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

  北京台资企业协会理事高凡所在的公司深耕芯片产业多年,专注半导体高精密原材料的研发。高凡于参观考察期间表示,山西拥有大量的高素质人才和发达的交通运输体系,期待能够带领两岸半导体行业上下游的合作伙伴走进山西,推动两岸半导体产业的深度融合。

  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表示,两岸经贸合作符合市场经济规律、顺应两岸企业和同胞利益需求。台商台企作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节点,有着独特的优势,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必将迎来崭新机遇和更广阔发展空间。

  考察团一行还将参加洪洞大槐树寻根问祖活动,以及赴洪洞县和乡宁县考察招商引资合作项目。(来源:中新网 记者 胡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