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第三届长台青年企业家融合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各地投资 > 中部      2023-04-26 09:48:18

  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推动两岸融合发展

  长沙晚报4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黎铁桥 通讯员 徐德平)25日,“长台携手,筑梦未来”第三届长台青年企业家融合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汇出席开幕式。她寄语长沙、台湾两地青年企业家,要勇担时代责任,矢志团结奋斗,在创新创业的舞台上同舟共济、携手并进,与长沙这座城市共同成长、共创辉煌、共筑未来。

  本届论坛由长沙市台办、市工商联主办,长沙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和东莞市松山湖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等承办。活动邀请台北城中国际青年商会的青年企业家、东莞市部分青年台商,以及长沙本地的青年台商和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共同出席,围绕推动两岸融合发展进行探讨交流。

  刘汇指出,此次论坛既是广大台商台胞了解长沙和大陆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两岸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互学互鉴的重要平台。希望两岸青年企业家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享新时代的发展机遇。长沙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为台企台胞提供同等待遇和服务,让两岸企业家在创新创业的赛道上加速奔跑,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前,刘汇与台湾青商总会2002年总会长刘灿树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源:长沙晚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