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江西省侨联拓展海外联谊、扩大朋友圈 当好广大侨胞贴心人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各地投资 > 中部      2023-07-06 09:46:53

江西省侨联拓展海外联谊、扩大朋友圈当好广大侨胞贴心人

7月5日,江西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南昌闭幕。 邱学巍 摄

  中新网南昌7月5日电 (记者 刘占昆)江西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5日在南昌闭幕,唐舒龙当选江西省侨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唐舒龙表示,江西省侨联将拓展海外联谊、扩大朋友圈,当好广大侨胞的贴心人。

  在当天下午的闭幕式上,新当选江西省侨联主席的唐舒龙表示,未来五年,江西省侨联将深耕“侨联四海 情满赣鄱”“江西侨创联盟”等品牌,引导侨界人才资金汇聚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数字经济产业上,共建江西特色现代化经济体系;引导侨界力量参与助学助医、乡村振兴等社会公益,激发侨胞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

  在助力高水平对外开放方面,唐舒龙表示,江西省侨联将牵线本土企业与侨资企业对接,为国内企业走向海外献计出力、牵线搭桥,储备海外人才资源,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在助力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唐舒龙说,将发挥江西省侨联“七大平台”优势,拓展海外联谊、扩大朋友圈,当好广大侨胞的贴心人;吸收海外高层次专家人才加入委员会,加强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为“六个江西”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