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外交部回应韩外长涉台言论: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政,不容他人置喙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3-02-27 15:50:37

中新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 李京泽)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2月27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韩国外交部长朴振日前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网采访时提及台湾。朴振表示,台海的和平稳定对朝鲜半岛和平稳定和整个地区的安全与繁荣不可或缺。韩方反对以武力单方面改变现状,若台海有事,韩方需维护朝鲜半岛的和平稳定,因为这对韩方有直接影响。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毛宁: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政,不容他人置喙,如果韩方需维护半岛的和平稳定,就需要尊重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审慎处理台湾问题。(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