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国香港青年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52届会议上介绍香港恢复繁荣稳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3-03-10 11:29:19

  新华社日内瓦3月8日电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青年、中国联合国协会理事黄梓谦8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52届会议上发言时介绍,香港恢复了繁荣稳定的局面。

  黄梓谦说,香港国安法实施近三年来,香港恢复了稳定,香港国安法在香港由乱到治、由治及兴以及保障人权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他说,事实胜于雄辩,世界银行2021年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香港的法治百分位数在90%以上,一些诬蔑香港国安法者在法治方面并不比香港做得好。黄梓谦敦促他们停止干涉中国内政,更多改善自己的人权状况。

  黄梓谦表示,凭借独特的优势和中国中央政府的坚定支持,香港正吸引全球人才和企业;香港体育和文化活动全面恢复,旅游业开始复苏,给香港带来更多新的商机。


文章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