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潮起东方·中国外交之来访潮】西班牙首相桑切斯访华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热点聚焦      2023-05-22 20:49:24

483899

  自全国两会结束以来,中国外交在新形势下按下“加速键”。2022年10月30日,78岁的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抵达北京,成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后首位访华的外国领导人。  

  一次次微笑握手,一次次深入交流,一份份合作文件签署……踏上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国展现出广交四海宾朋、共行天下大道的大国气度、大国风范,不断丰富刷新着世界的“中国印象”。自去年底以来,从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坦桑尼亚总统哈桑、德国总理朔尔茨、法国总统马克龙、西班牙首相桑切斯等多国领导人开启访华行程,同中方分别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访华潮”掀起至今未歇!






责任编辑:黄杨
热门评论
大陆新闻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