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棋子、弃子和傻子,非民进党当局莫属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经济时评      2023-06-30 08:09:19

  在28日上午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国台办发言人展示了一张由总台“玉渊谭天”梳理的美台军事勾连动向图。

  整张图一目了然,对于美台军事勾连,大家看得清清楚楚。这说明美国正加速把台湾变成火药库,而台湾年轻人正沦为民进党当局“以武谋独”的炮灰。

  △“玉渊谭天”梳理的美台军事勾连动向图

  发言人说,美国永远奉行“美国优先”,台湾不会成为例外,“棋子”最终是“弃子”。这样说是有根据的,美国为服务“以台制华”战略,制定有“摧毁台湾计划”,还有政客提出必要时“炸毁台积电”“炸毁台湾基础设施”。

  其实,美国不仅把台湾当作“棋子”,还把民进党当局当成傻子。举个例子,美国售台武器中,很多是退役或即将退役的,但要价畸高,还不能讨价还价。不少台湾同胞看不下去,怒斥民进党当局“跪着帮美国数钞票”。再举个例子,民进党当局最近推出男大学生服役的“3+1方案”,也就是说,原本四年完成的学业三年完成,剩下一年去当兵。这就应了一句话:“票投民进党,青年上战场。”

  有大陆网友向台湾同胞喊话:“谁是你的怀抱,谁是将你推向深渊的人,请擦亮你的双眼。”其实,台湾同胞拎得清,是明辨是非的,问题在于民进党当局一条道儿跑到黑。可以确定,如果民进党当局一意“独”行,绝对没有好下场。(央视新闻客户端)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