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又传出两起军官疑似轻生 均不治身亡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3-09-06 09:07:35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联合报》报道,台湾军方再曝自伤轻生事件。近日,一名台军海军陆战队的步兵营中尉,在集合时间迟迟未现身,后被发现在营区后方一棵树旁疑似上吊身亡。此外,台北市内湖区一军医院传出,有约30岁的女军医被室友发现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后仍宣告不治。


  据了解,台军海军陆战队的23岁郑姓中尉平时并无异状,但突然在营区消失无踪,经全营发动搜索,后在官兵宿舍后方一棵大榕树旁发现其身影,但已无生命迹象。营区立刻封锁现场,并通知宪兵队进行现场勘验,初步并无任何外力介入迹象,目前也已通知家属。

  此外,台北市内湖区三军总医院又传出有女军医自我伤害不幸离世事件。医院方面称,不幸逝世者为蔡姓中尉,9月2日于寝室内自我伤害,被发现后紧急送医急救,直到家属赶到现场,仍未能挽回生命。案发后该院立即封锁现场,并通报地区派出所到场,后续将配合检方调查。

  医院方面表示,目前警方获报后已报请地检署检验,初步调查无外力介入,家属对死因无意见,后续将由检调单位厘清相关案情。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