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友宜批民进党“抄能力”:开放两岸观光政策骗来骗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11-14 17:12:29

侯友宜

国民党2024参选人侯友宜批民进党“抄能力”,开放观光骗来骗去。(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图)

国民党2024参选人侯友宜14日到竹北市仁义市场拜票时,针对台湾地区交通部门预计明年3月开放组团赴陆旅游及大陆团客来台,但台当局陆委会报告却显示,岛内客团赴陆初期每日2000人次为原则,被认为是搞限量,痛批民进党当局从头到尾真的非常有“抄能力”,一直在抄他的政见,他说观光产业要开放,民进党马上就开放,开了支票又马上跳票,骗来骗去!

侯友宜说,包括老人健保免费,甚至是巴氏量表及医护人员加薪等政见,民进党都跟进他的政策,既然民进党要跟进就跟进完全一点,尤其像观光产业这几年已经非常的辛苦。

侯友宜说,民进党跟着他后面说要开放大陆组团旅游和大陆团客来台,但却要延到明年的3月1日才要开放,结果才刚宣布没几天又改口说只能限量2000人,“民进党到底是真开放还是假开放?民进党真的对观光产业漠不关心,等了10天,开了支票又马上跳票,骗来骗去,把民众和观光产业当做什么呢?民进党有在意观光产业吗?”(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