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遭绿营网军假消息攻击 罗廷玮反击:令人不齿的选举方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11-17 10:52:13

台中市议员罗廷玮

台中市议员罗廷玮。(取自罗廷玮个人社交账号)

接受国民党征召投入台中市第六选区民意代表选举的市议员罗廷玮,日前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提到“遭政论节目引用假抹黑信息”,目前还有很多假消息持续转传,令他非常愤慨!经过与团队努力之下,通过向NCC检举,并且诉诸法律途径,已经成功将节目上的不实抹黑信息下架成功。

罗廷玮指出,虽然目前还有很多假消息持续转传,伤害已经造成,但非常需要大家能够帮忙分享这则贴文,因为“政论节目引用假抹黑信息”令他非常愤慨,有心人士利用媒体,还有网军侧翼大量散布假消息,这就是现在令人不齿痛恨的选举方法。

而罗廷玮也感谢电视节目愿意删除节目来宾不实指控片段,证实这类信息全都是假消息。他相信在选举投票日之前,一定还会有更多不实的抹黑与攻击,很请大家唾弃这样子的选举风气!

罗廷玮说,这次需要大家做靠山,需要所有的乡亲做背景,这场选战面临的空前绝后的抹黑攻击,非常需要大家的帮忙。(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