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黄国昌遭爆违建拆除公司设在这! 反击呛赖:公信托进度?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4-02-05 14:50:48

黄国昌老家曾被爆违建(民众提供)

华夏经纬网2月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众党民意代表黄国昌汐止老家违建目前申请拆除执照拆除,但网红四叉猫爆料,负责拆除的“恒合营造公司”地址与黄板桥服务处一样。对此,黄国昌回应,服务处房子是老婆的,先前财产申报过,并反击赖清德是否要向社会报告公益信托进度。

黄国昌说,这老早就是公开信息,他上届担任民意代表时就有财产申报过,且岳父公司登记在老婆房子,有什么问题?他也喊话“大家真的不用急”,拆除有相关流程,新北市环保局近日似乎通过废弃物清运计划,将会如期提出拆迁计划。

黄国昌强调,他不会像赖清德赖着不拆,该强制信托却没照做,台监察机构到底何时才要处理,且真如赖清得所说要公益信托,那进度为何,可能也要向台湾社会报告。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