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屏东县知名锻造轮毂大厂 上班时间男员工厂内中弹身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4-03-05 14:53:20

中弹

台湾屏东县知名锻造轮毂大厂,本月19日发生员工在厂内中弹身亡的案件。(台湾“中时新闻网”AI生成图)

华夏经纬网3月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位于台湾屏东县全球知名铝合金锻造轮毂大厂屏东厂,本月发生一起男员工在厂内中弹死亡的惊人案件,此案件发生在本月19日下午2点多,年约20多岁男姓员工在厂区中弹,而旁边有一把改造手枪,男员工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呛就,最后伤重不治。屏东警分局初步调查,现场无外力介入,警方正在厘清枪枝来源。

这家铝合金锻造轮毂大厂在2016年7月买下屏东大庆工业区内工业用地近3万坪盖屏东新厂,包含购地成本,总投资金额达新台币80亿元。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