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增加精准弹药射击频次 不再局限每年8、9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4-03-04 14:26:41

华夏经纬网3月4日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军“海空精准弹药射击操演”往年集中于8、9月于屏东九鹏基地一带执行,为强化实战训练,台军方人士表示,未来时序不局限于同一时段,而是转为多频次的实战化射击,首发由21砲指部在4月射击陆射剑二防空飞弹。

台防务部门回应,台军年度精准弹药射训,采常态化、多频次方式,按计划流路执行,以充分运用各地训场。

台军方人士表示,“海空精准弹药射击操演”原本集中于每年8月、9月于屏东九鹏基地一带实施,为强化台军各作战区实弹射击,以熟悉守备区域、指管程序,同时落实“仗在哪打,部队就在哪训”思维;因此未来精准弹药射击时序将不局限于8月、9月,以强化实战化射击演训。

据报道,海空精准弹药实弹射击训练,依想定状况区分“地对空”、“空对空”、“空对舰”、“舰对舰”、“空对面”等5种训练方式,并运用各型战机、主力战舰纳入训练,弹药种类包括雄风、鱼叉、天剑等。特别的是,去年演训时台军方证实射击“机密及项目弹种”,外传是射程达1200公里的(雄升飞弹)雄二E陆攻飞弹。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