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炮击训练引发山林大火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11-02 15:58:28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消息,台军位于新竹县的湖口营区靶场28日下午4时发生火灾,起因疑似是炮弹火花引燃附近杂草。当地消防人员获报后,立刻出动前往扑救,由于火势蔓延,所以历经近6个小时于晚间9时54分将大火扑灭。

台军方称,由于天气较为干燥,疑似炮弹火花引燃杂草后发生火灾。新竹县消防局获报后,立刻出动9辆救援车辆和21人前往抢救,但碍于风势较大、天干物燥,火势持续蔓延,台军方随后也出动50人救援。报道称,火灾被扑灭,虽未造成伤亡和财产损失,但周边居民深受其扰,房屋都积上了一层灰。事实上,这已非台军坦克靶场首次发生山林火灾,但由于涉及“军事机密”,详细起火原因尚待火调人员进一步厘清。


文章来源:大公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