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今日水气增多 各地日夜温差大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9-15 10:29:06

低压云系在台湾东北部海面,今天水气稍微增多,东半部及恒春半岛有零星短暂阵雨,午后雷阵雨范围增加,主要以山区为主,不过桃园以北平地以及西半部近山区平地也有午后雷阵雨,类似天气将持续至下周一(18日)。今晨最低温在花莲20.1度,各地早晚偏凉,白天高温仍有34、35度,留意日夜温差大。

岛内气象专家吴德荣指出,今天各地晴时多云,台湾附近水气逐渐增多,大气不稳定,午后局部阵雨或雷雨范围扩大至部分平地,局部大雷雨机率提高,应注意剧烈天气。今各地气温:北部23至34度、中部22至34度、南部22至34度、东部20至35度。

最新模式仿真显示,周六至下周一天气仍晴朗,台湾附近水气多,大气不稳定,午后有局部阵雨或雷雨,留意局部大雷雨伴随剧烈天气。

吴德荣指出,下周二至周四(19至21日)水气仍多,各地多云时晴,山区午后有局部短暂阵雨或雷雨,仍有部分平地受影响。(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