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气象部门负责人:台湾有海风调节 不易有长时间极端高温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20 09:31:46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持续高温,台湾气象部门负责人郑明典19日在社交媒体表示,台湾有海风调节,不易有长时间极端高温。

  郑明典19日在社交媒体分享日晕的照片,并解释持续好多天都可看到美丽的日晕,表示天气型态变化不大,还在持续中。

  郑明典说,持续的天气型态,在干热的地方,地面因为高温会越来越干,地越干就越容易增温;所以热浪常常走极端,一旦热起来就越来越热。

  郑明典进一步说明,台湾因为有海风调节,不容易出现长时间的极端高温。

  台湾气象部门提醒19日中午前后台北市、新北市、宜兰县、台东县地区,花莲县及屏东县仍有36度以上高温发生的机会。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