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打不过就法办!台军又闹大笑话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02-08 00:00:00

    台军又闹大笑话。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所谓的“资通电军”两名士官,接连在汉光演习中扮演“黑帽骇客”,攻破台湾防务部门高层的管理系统,取得防务部门负责人的人事机密。没想到却被防务部门罗织罪名移送法办。虽然最后未被认定违法,但已严重影响士气。

台军演习事故多

    台媒报道称,2017年汉光演习,“资通电军”指派网络高手扮演“红军”,攻击台军网络,结果成功突破电脑取出资料。据称,演习结束后台湾防务部门检举,要求查办。

    这起事件发生后,二人否认涉及不法行为,称是依“作战计划”执行攻击任务。其中一名涉案士官更是被迫出走,办理退伍,造成台军士气受挫。在追查过程中,调查人员发现台湾军方原有的计划纲领规范不够明确,才造成基层的资讯人员被调查。

    据报道,所谓的“资通电军”是蔡英文在四年前成立,隶属台湾地区防务部门,蔡英文曾扬言,该部门的成立“代表台湾防务全面进入资讯作战时代”。

来源: 看台海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