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天气稳定 温度持续回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4-03-15 11:16:16

台湾一周温度趋势

未来一周温度趋势。(台湾地区气象部门提供)

华夏经纬网3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周末台湾天气稳定,台湾地区气象部门指出,今明两天各地多云到晴,温度持续回升,中部以北及东半部高温22至25度、南部在27度以上,低温也有16至18度,但水气多一点,会有零星降雨。白天到周日各地多云到晴,仅花东地区有零星短暂降雨,山区午后也有短暂雨,而周末偏南风,周日温度回升到北部26度,中南部上看29至30度。

而下周一锋面通过,转为局部短暂雨的天气型态,山区有零星降雨,锋面通过后,强度东北季风或冷气团等级的冷空气会紧接着南下,北台湾明显转凉,温度约在18度,其他地区气温也会下降。

下周二水气偏多,北部、东半部及中南部山区有零星短暂雨,下周三转为干冷,辐射冷却影响下周三最冷,北部、东北部低温13度,南部15至16度。下周四冷空气减弱但温度仍偏低,白天才会明显回温,北部22度,中南部23至25度。

另外,下周一冷空气的程度与最近这波刚结束的冷空气,强度差不多,可能是东北季风或冷气团等级,温度不够水气也不足,因此下周降雪机率不高。(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