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记者直击丨伊朗民众举行集会 支持军方对以打击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4-04-15 09:55:55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4月14日宣布向以色列目标发射了数十枚导弹和无人机。以多地当天凌晨受到袭击,以军一处军事基地被“轻微破坏”。

伊朗对以色列的打击行动开始后,大批伊朗民众在全国多地举行集会,支持伊朗军方的行动。

在首都德黑兰,民众聚集在市中心的巴勒斯坦广场,高呼反以色列口号。民众表示,以色列对伊朗驻叙利亚外交机构的袭击是侵犯国家主权的行为,伊朗的主权不容侵犯。

伊朗民众 礼萨:伊朗是一个强大且独立自主的国家,我们不允许任何人侵犯伊朗领土。另外,任何打算侵略伊朗的敌人,都将遭受同以色列相似的下场。

伊朗民众 马赫迪:以色列因其袭击伊朗驻叙利亚外交机构罪行,受到了应有惩罚。

总台记者 李健南:在本次军事行动期间,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接连发表了两份声明。第一份声明是强调了行动的目的,即报复以色列袭击伊朗外交机构并造成伊朗军事人员死亡。第二份声明则是公布了行动的结果,即伊朗成功击中并摧毁了以色列的一些军事目标。伊朗舆论普遍认为,伊朗的行动并非出于扩大紧张局势的考量,而是针对以色列率先发起挑衅和侵略的回应。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