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伊朗外长正告对手:瓦解伊朗的阴谋已被挫败!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2-11-24 11:03:00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23日,伊朗外交部长侯赛因·阿米尔-阿卜杜拉希扬表示,瓦解伊朗的阴谋已被挫败。

  据报道,当天,侯赛因·阿米尔-阿卜杜拉希扬在首都德黑兰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我们已经收集到文件,证明伊朗的对手想要引发一场“恐怖主义战争”,最终目标是分裂伊朗。然而,这些阴谋已被挫败。

  阿卜杜拉希扬还说,过去八周,伊朗发现外国对该国的干涉大幅增加。与伊朗接壤的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出现了76个“反伊朗恐怖主义中心”。同时,美国和以色列的武器被走私到伊朗。

  阿卜杜拉希扬强调,最近的反政府抗议事件是由外国煽动的。这些国家在为“邻近的伊拉克库尔德的恐怖分子”提供武器的同时,还欺骗年轻的伊朗人。


  在阿卜杜拉希扬发表上述言论之前,伊朗总统易莱希早些时候指责美国试图打着合法抗议的幌子鼓动动乱,模仿此前使利比亚和叙利亚陷入内战使用过的剧本,破坏伊朗的稳定。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