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以色列外交部呼吁对伊朗实施新制裁 强调以方有权进行自卫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4-04-15 10:02:42

  以色列外交部当地时间14日发表声明,坚称伊朗13日晚对以色列发动大规模空袭后,以色列有权进行自卫,并表示“伊朗必须为其侵略行为付出代价”。

  以色列外交部表示,“最初的代价”必须是立即承认伊朗革命卫队为恐怖组织,并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特别是针对德黑兰弹道导弹计划的制裁。

  以色列外交部表示:“与其他国家一样,以色列有权在伊朗大规模攻击面前自卫。以色列成功抵御了伊朗的侵略,并将继续这样做。”

  当地时间13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表声明称,为了回应以色列的累累罪行,包括袭击伊朗驻叙使馆领事处并导致多名伊朗军事人员死亡,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使用无人机和导弹,对以色列目标展开打击行动。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团1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此次伊朗军事行动是根据《联合国宪章》第51条关于合法防卫的规定发起的,伊朗对以色列的袭击可以被视为已“结束”。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当地时间14日宣布向以色列目标发射了数十枚导弹和无人机。以色列境内响起防空警报,并伴随着爆炸声。

  14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布声明表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利用其战略情报能力、导弹和无人机,袭击了以色列领土上的重要军事目标,成功击中并摧毁了这些目标。据伊朗国家电视台当天报道,伊朗向以色列发射的导弹中,有约一半成功击中目标。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