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以色列战时内阁成员:将以适合的方式和时间向伊朗索要代价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4-04-15 10:05:14

据《以色列时报》当地时间14日报道,以色列战时内阁成员本尼·甘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以色列必须加强“战略联盟和区域合作”,以抵御昨天(13日)的伊朗袭击。

甘茨表示,“这件事还没有结束,我们建立并经受住重大考验的战略联盟和区域合作体系现在需要加强。”甘茨还表示,“面对伊朗的威胁,以色列将建立一个地区联盟,以适合的方式和时间向伊朗索要代价。”

当地时间13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表声明称,为了回应以色列的累累罪行,包括袭击伊朗驻叙使馆领事处并导致多名伊朗军事人员死亡,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使用无人机和导弹,对以色列目标展开打击行动。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团1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此次伊朗军事行动是根据《联合国宪章》第51条关于合法防卫的规定发起的,伊朗对以色列的袭击可以被视为已“结束”。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