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叙外长: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存在不仅有益而且必要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0-12-22 10:45:01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21日报道称,叙利亚外长费萨尔·梅克达德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存在不仅有益而且是必要的。

梅克达德说:“我们在反恐斗争中获得共同胜利。这并不意味着恐怖主义已经被消除,因为美国继续鼓励恐怖组织表现得更活跃,以确保美国在该地区的存在是合理的……反恐斗争将继续以各种途径和方式进行。”

俄罗斯军警在叙利亚执行巡逻任务


他表示:“美国在中东地区外交动作必须发生改变。我们认为,美国必须支持阿拉伯国家领土的解放,以色列必须撤出巴勒斯坦、叙利亚戈兰高地和黎巴嫩南部还被侵占的领土。”他在回答有关美国对叙制裁问题时称:“显然,制裁措施是犯罪的,它们绝对是不人道的,只是损害了普通人、儿童和妇女。因此,我们希望美国新的政府放弃该政策,因为其对美国不利,也对像叙利亚这样的目标国家不利。”

他还表示:“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存在不仅有益,而且是必要的。”

报道称,叙利亚境内的武装冲突从2011年3月开始持续至今。土耳其、俄罗斯和伊朗是叙利亚和解进程担保国。2017年年底,叙利亚宣布战胜境内的恐怖分子,并启动了政治调解、难民返乡和战后重建工作。


作者:胡光曲
文章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