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叙利亚称以色列导弹袭击致2人死亡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3-04-04 15:11:34

中新社北京4月4日电 综合消息:叙利亚军方4日发表声明称,叙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和叙南部地区当天遭以色列导弹袭击,导致2人死亡。

  据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消息,叙军发表的声明显示,以色列4日零时15分自其占领的戈兰高地方向对大马士革周边和叙南部地区发射多枚导弹,叙防空系统拦截了其中大部分导弹,但袭击仍造成2名平民死亡及一些财产损失。

  《以色列时报》称,这是以色列军方近一周内第四次空袭叙境内目标。截至目前,以色列官方未对相关事件予以回应。

  2011年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军多次以打击伊朗在叙军事设施、阻止伊朗向叙利亚和黎巴嫩真主党运送武器为由空袭叙境内目标。


  今年3月30日,以色列向大马士革周边地区发射多枚导弹,导致2名叙利亚士兵受伤。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4月2日发表声明称,以色列3月31日空袭大马士革郊区导致2名伊朗军事顾问死亡。(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