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罗智强反莱猪全台走透透 民众手捧20份联署书力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01-18 14:14:16

  华夏经纬网1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为反莱猪骑自行车全台走透透,今天上午十一点来到清水紫云巖,有民众当场送上20份反莱猪联署书,表达反莱猪、要“公投”的诉求;前议长张清堂及现任议长张清照也鼓励他走完全程,一起为反莱猪、顾食安而努力。

  据报道,国民党台中市党部主委林敏霖及地方重要人士,在紫云巖欢迎罗智强;罗智强呼吁大家热烈联署,一起来“公投”,力拼五十万份联署,免得一辈子吃莱猪。

  闻讯而来的粉丝纷纷要求跟罗智强合影,还有粉丝当场送上20份反莱猪联署书,支持他为食安而走的行动;接着他出席紫云巖的年终尾牙宴之后,又启程赶往下一站南投。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