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警告赵少康接中评委将罚200万 蓝议员怒轰:要不要查三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02-18 13:50:48

  华夏经纬网2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中广董事长赵少康获国民党增聘为中评委,取得“半张党主席选战门票”,结果NCC立即放话此举恐违党政军条款,扬言开罚200万新台币(下同)。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表示,NCC要罚中广可以,那三立要不要去查一查,三立老董林崑海不知道掌握多少个民进党中评委,NCC屁都不敢放一声,罚都不敢罚。

  据报道,国民党昨(17日)增聘赵少康为中评委,消息一传出,NCC发言人翁柏宗对外表示,中评委是国民党的职位,赵少康若接下聘书,NCC就会介入调查,若违反“广播电视法”,最高可处中广200万元罚锾,并得按次处罚。

  对此,王鸿薇今(18日)在脸书抨击,NCC一不做二不休,当民进党东厂已经上瘾了。赵少康一个国民党中评委聘书还没有到手,就张牙舞爪丑表态。这种号称“独立机关”的NCC真的可以废了,不要再浪费民脂民膏养这些人。要罚中广可以,NCC先罚了三立再说。长期以来民进党一堆中评委,中常委都是“海派”、“涌言会”,NCC屁都不敢放一声,真的是只准民进党放火,不准百姓点灯。

  赵少康则指出,NCC反应很快,不过,国民党的中评委有1千个,1年才开1次会,没拿薪资,也不用到党部上班,做的事也都是建议性的顾问工作,当然也没有实际权力,所以“广电法施行细则”并未将“顾问”纳入党政军的的限制。赵少康更扬言,如果NCC真的开罚,他一定会提出行政诉讼。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