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韓國瑜将复出?郝龙斌爆料:最近都在忙一件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02-19 15:42:58

  华夏经纬网2月19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中广董事长赵少康重返国民党,且不排除参选国民党主席,但受限于入党未满一年恐不符参选资格,对此前台北市长郝龙斌透露,前高雄市长韓國瑜正为赵少康参选国民党主席排除障碍。

  据报道,郝龙斌今天接受中广“千秋万事”节目专访,被问到怎么看国民党党主席选举,他坦言国民党内文化与民进党不同,民进党内斗杀的刀刀见血,但站出去时一致对外,国民党人讲的团结都是要以自己为中心的团结,出去打仗时跑得跑、扯后腿的扯后腿,但选举要赢需要大家捐弃成见,看谁最可能赢就支持他。

  郝龙斌表示,自己过年期间与韓國瑜吃过一次饭,他当场向韓國瑜致敬,因为韩认为最适合的党主席人选是赵少康,就愿意放下自己有可能竞选党主席的机会来支持赵少康,尤其韓國瑜现在尽心尽力地替赵少康排除选举障碍,如果每个党内的人都有这种心态,国民党就有希望,这也是团结的开始。

  郝龙斌也表态希望赵少康能拿到参选党主席的门票机会,因为赵少康绝对是一头能带领国民党的狮子。对于部分人士质疑赵少康一回国民党就选党主席是否适当,郝龙斌认为这点交由党员决定就可以,大家公平竞争。

  对于赵少康已表态将参选2024地区领导人选举,郝龙斌认为讲出自己的规划也没甚么不好,国民党内有种打地鼠的文化,谁出头就打谁,导致一些人都不敢讲出心里的想法,这是很糟的文化,要承担的人就直接站出来。

  郝龙斌也透露自己以前念书时明明表现优异,却总是只会被人家讲他是郝柏村的儿子,因此刻意与父亲保持距离,但后来看到父亲当“行政院长”时遭到攻击,感到自己作为郝柏村的儿子有一份责任与使命感,应该出一份力帮他,最终回到父亲所坚持的价值上,并以父亲为荣。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