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新冠疫苗去哪打?陈时中这么说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02-20 15:48:41

  华夏经纬网2月20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各国陆续开打新冠肺炎疫苗,台湾也取得疫苗即将配送来台,外界好奇之后的疫苗要在哪里开打,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今(20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疫苗的保存方式有3种,因此从卫生所到区域型以上医院都有可能。

  据报道,陈时中说,新冠疫苗保存方式有负70度、负20度以及2至8度。2至8度的保存条件跟一般流感疫苗差不多,会与原本有签约的场所来做;负70度的条件比较严格,有设施设备才能施打,区域型以上医院才能做到。至于要负20度保存的疫苗,施打场所则介于两者之间,之后要再经过审查和签约才能做。

  对于药师公会希望能加入支援施打疫苗,陈时中回应,目前法规上并不允许。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