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南非发现印度和英国报告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05-10 00:00:00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5月9日电(记者荆晶)南非卫生部长穆凯兹8日晚说,南非发现了印度和英国报告的两种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穆凯兹说,据南非基因组监测网络通报,南非已发现4例最初出现于印度的B.1.617.2变异病毒感染病例,“这些病例都是最近从印度抵达南非的”。他说,“病患都已按规定隔离,对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工作也在进行。”

  另外,南非还发现了11例最初出现于英国的B.1.1.7变异病毒感染病例。穆凯兹说,“社区样本中检测出B.1.1.7,这说明变异病毒已出现社区传播。”

  穆凯兹说,随着疫情发展,病毒变异可能在任何时间出现在任何国家。南非的公共卫生反应系统可以检测、追踪、隔离病患,因此民众不用恐慌。


文章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