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解放军画报》披露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仪式多幅大片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1-05-31 16:18:34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并登上舰艇视察。这是习近平向长征18号艇授予军旗、命名证书。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

  经中央军委批准,这次交接入列的三型主战舰艇分别命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长征18号艇、舷号421,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大连舰、舷号105,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海南舰、舷号31。

  日前,《解放军画报》5月号推出重磅报道,首次披露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仪式多幅独家照片。让我们一起重温那令人热血沸腾的画面!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并登上舰艇视察。这是习近平向大连舰授予军旗、命名证书。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并登上舰艇视察。这是习近平向海南舰授予军旗、命名证书。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并登上舰艇视察。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并登上舰艇视察。这是习近平检阅舰艇仪仗队。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并登上舰艇视察。这是习近平亲切接见舰艇科研生产人员和海军部队官兵代表。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交接入列。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大连舰、舷号105。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海南舰、舷号31。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长征18号艇、舷号421。  

  4月23日,三亚某军港,三型主战舰艇一字排开,官兵整齐列队,气氛隆重热烈。

  摄影 / 记者 冯凯旋 王卫东 穆瑞林 范显海

  新华社记者 李刚

  特约记者 钟魁润 莫小亮

作者:冯凯旋 王卫东 穆瑞林 范显海等
文章来源:解放军画报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