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将举办教育及职业博览 设展位向青年介绍大湾区机遇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1-07-15 11:15:55

  中新社香港7月1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办公室将从7月15日起,一连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教育及职业博览2021”设置摊位,介绍粤港澳大湾区为香港青年提供的教育、就业和创业机遇。

  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发言人表示,摊位内容丰富,可加深香港青年对大湾区发展的认识,并通过介绍多项支援计划和相关便利措施,为有志前往大湾区内地城市发展的青年提供最新的和实用的资讯,帮助他们发掘更多在学习、就业、创业等各方面的选择和机会。

  该发言人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为香港带来无限机遇。香港特区政府一直积极推进大湾区建设的工作,亦积极鼓励社会各界,特别是青年人参与大湾区发展,为自己、同时亦为香港谋求更好的发展。

  据悉,“教育及职业博览2021”将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五号展览厅举行,免费入场。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办公室的展览摊位设于展览厅5G,开放时间为7月15日至17日上午10时30分至下午7时,以及7月18日上午10时30分至下午6时。(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徐亚旻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