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俄从7月24日起恢复与法国、捷克航班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07-15 14:14:24

  (抗击新冠肺炎)俄从7月24日起恢复与法国、捷克航班

  中新社莫斯科7月14日电 (记者 王修君)俄罗斯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14日发布消息称,俄将从7月24日起恢复与法国和捷克的定期航班。

  消息称,与法国恢复的航班为莫斯科—巴黎和莫斯科—尼斯,圣彼得堡—巴黎和圣彼得堡—尼斯;与捷克恢复的航班为莫斯科—布拉格。

  消息提到,俄罗斯从7月24日起将增加飞往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匈牙利、希腊、黎巴嫩、克罗地亚和埃塞俄比亚的定期航班数量。

  消息说,从7月24日起俄罗斯将恢复俄罗斯阿尔汉格尔斯克、新库兹涅茨克、奥尔斯克等地机场飞往国外的航班。

  根据俄相关规定,与俄罗斯恢复航班往来的国家应满足14天内每10万人新冠病毒感染人数不超过40人,新冠病毒确诊病例14天内日均新增率低于1%,病毒传播指数(指新冠病人被隔离前传染的人数)小于1的条件。

  2020年3月下旬,俄罗斯政府发布命令,除部分航班以及撤侨包机外,暂停飞往其他国家的所有航班。从2020年8月起,俄罗斯陆续恢复了与土耳其、坦桑尼亚、哈萨克斯坦、韩国等48个国家的航班。

  近期俄罗斯疫情仍较为严重。据俄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14日消息,在过去一天内全俄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3827例,累计感染者超过585万人。(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