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主宾国巴基斯坦文化交流活动亮相第28届图博会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热点 > 文化热点文章      2021-09-28 09:14:26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记者潘洁、史竞男)正在此间举行的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主宾国巴基斯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出数百种图书、主题图片和画作,生动展现巴基斯坦的风土人情、文学和艺术文化,推动中巴文化交流和版权贸易。

  今年正值中巴建交70周年。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克表示,巴基斯坦参与本届图博会并担任主宾国,将进一步推动两国文化领域交流合作,拉紧民心相通的纽带,深化两国“铁杆”友谊。

  近年来,中巴两国人文交流日益密切。今年1月,中巴双方宣布签署关于经典著作互译出版的备忘录,约定在未来5年内充分发挥出版文化等领域专家的作用,共同翻译出版50种两国“最为经典、最为重要、广受好评”的经典作品,奉献给两国读者。双方还共同举办了中巴文学论坛,畅叙两国作家交往的深情厚谊,展望中巴命运共同体的光明未来。(完)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潘洁 史竞男  |  责任编辑:王江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