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广西文旅主题展馆亮相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文博会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热点 > 文化热点文章      2023-08-10 17:00:03

  由中共中央台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8月4日在福建厦门开幕。本届海峡两岸文博会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内容涵盖文化旅游、工艺美术、数字影视、创意设计等多个领域,突出两岸互动、数字创新、产业发展、文旅消费、活动惠民等层面。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搭建的“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文化旅游主题展馆亮相本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展览内容融合图文、实物和LED等展示形式,立体地诠释广西特色文旅资源和文旅产业发展成绩。

  据介绍,广西展馆以“三江风雨桥”为造型灵感,吸取月牙形桥拱、飞扬檐翼、宝塔亭尖等元素,用现代化的设计语言进行二次创作,打造出简约现代与民族特色兼备的展馆造型。整座展馆由红色文化、民族文化、夜游经济、文博创意四个区域组成,通过文旅融合的形式,挖掘广西山水背后的文化内涵,深入浅出地讲述广西文旅故事。

来源:广西云客户端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