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嗨玩嘉会国潮 畅享非遗乐购”西安非遗购物节正式开幕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热点 > 文化热点文章      2021-09-29 13:52:18

    “嗨玩嘉会国潮 畅享非遗乐购”西安高新区美食消费节暨非遗购物节正式开幕

  6月7日上午,由西安高新区文旅健康局主办,西安高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协会协办的“嗨玩嘉会国潮畅享非遗乐购”2021年西安市高新区美食消费节暨非遗购物节活动在高新区嘉会坊举行。

  时值“十四运”倒计时100天,2021“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之际,活动主办方邀请了西安市知名美食品牌汇聚嘉会坊,同时还邀请了西安知名乐队、舞蹈社团与传统非遗音乐项目进行融合创编,同台展示,共同打造高新非遗乐购嘉年华。

  开幕式现场,主办方围绕美食文化、美食消费、美食推介和城市品牌宣传,以“活力、时尚、国潮”为主题元素,通过“国朝互动开幕、非遗乐购集市”两个板块,揭开了开幕式的序幕,引来了众多市民群众的关注和参与。

  “近年来,西安高新区的营商环境及消费潜力不断提升和扩大,在推动高新经济发展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培育消费新热点、激发消费新潜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的理念,精心打造高新品牌文化特色。经过数年的积累与沉淀,高新文旅消费已然成为西安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部分。”启动仪式现场,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海若说。

  据了解,此次“嗨玩嘉会国潮 畅享非遗乐购”2021年西安市高新区美食消费节暨非遗购物节的举办还为高新消费季拉开了序幕,消费季系列活动将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城市品牌宣传,激发文旅消费新潜能,培育文旅消费新热点。

文章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江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