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歼16D参加航展 外媒:解放军作战能力总体提升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1-09-30 10:33:21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28日在珠海开幕,国之重器集中亮相。引发外媒关注。  

歼-16D电子战机 资料图

  据法新社9月28日报道,在南部沿海城市珠海举行的中国最大规模航展,是在该国力争到2035年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之际举行的。中国周二展示了其日益先进的空中力量,包括无人侦察机和能够干扰敌方电子设备的喷气战机。

  报道注意到,在周二的珠海航展上,中国展出了“彩虹”-6新型无人侦察机。在航展上首次亮相的其他机型包括,用于执行边境侦察和海上巡逻的无侦-7高空无人机,以及可以对电子设备进行干扰的歼-16D电子战机。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中国军事问题专家詹姆斯·查尔说,歼-16D战斗机展示出人民解放军作战能力的“总体提升”。

  报道介绍,珠海航展通常每两年举办一次。


文章来源:参考消息 转自:新华网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