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本地、境外移入、死亡病例时隔193天再现零新增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19 09:04:20

(抗击新冠肺炎)台湾本地、境外移入、死亡病例时隔193天再现零新增

中新社台北10月18日电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8日公布,当日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病例、境外移入病例、死亡病例。这是自4月8日以来,这三项数据时隔193天再次零新增。

综合中央社、联合新闻网等台媒报道,台当局日前宣布二级警戒防疫措施延长至11月1日。“指挥中心”18日表示,19日起,民众室外运动等情况防疫措施可适度放松,但歌厅、舞厅、酒吧等场所仍须关闭。

台交通事务主管部门表示,客运转运站将于19日开放饮食,海空运场站入境旅客则将严格分流管制。

至于11月1日是否有望全台降为一级警戒,“指挥中心”称,要视疫苗施打情形而定。

另据报道,台劳动事务主管部门18日公布最新无薪假统计,人数较本月8日公布的数据增1650人。官员称,主要是入境持续管制影响,导致航空公司及旅游业受创。(完)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