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伊朗:是美国和以色列袭击了伊朗加油系统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1-11-01 09:43:52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当地时间10月31日报道,伊朗被动防御组织负责人格拉姆礼萨·贾利利30日晚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日前伊朗加油系统遭到的网络袭击是由美国和以色列发起的,伊朗国内的因素也可能被牵扯到,目前伊朗安全机构正在调查。

  据伊朗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26日上午11时左右,伊朗政府限价加油系统因为遭到网络攻击而出现技术故障,伊朗多地出现加油站无法正常加油的情况。由于伊朗民众大部分通过限价加油系统加油,这次网络攻击在伊朗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贾利利表示,网络攻击发生3小时之后,30%的加油站恢复了线下加油服务,12个小时之后,60%的加油站恢复了线下加油服务。这次针对加油系统的网络攻击发生在中间件(介于应用系统和系统软件之间的一类软件)层面,是非常复杂并且难以被清除的网络攻击。(总台记者 雷湘平)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