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平安消费金融用金融力量为年轻奋斗者赋能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1-29 14:49:49

在庞大的中国消费市场上,年轻一代消费者有着十分旺盛的消费需求,日渐成为消费主力军。但在传统金融服务中,收入水平较低的年轻奋斗者们获取金融支持的难度往往更大,因此正规消费金融服务开始成为新选择。

消费升级大趋势加速推进,年轻奋斗者的经济压力却并没有因此减小。处在事业发展初期的他们,收入水平有待提高,但房租、交通费、生活费等“硬性开销”却带来重重压力。消费金融拓宽普惠金融服务范围,年轻一代便是重要服务落脚点,以平安消费金融为例,便为年轻消费者群体带来积极支持。

作为全国首家定位“科技+金融”的消费金融公司,平安消费金融依托平安集团强大的“金融+科技”力量,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用户体验极致、销售多元化、风险管理智能的消费金融平台,为用户提供及时、便捷、智能化的金融服务。

就年轻消费者而言,如今消费需求旺盛,消费方式、支付方式也日渐更多元化,便捷实用,安全高效的消费金融成为新需求。平安消费金融推出的“平安小橙花”,则主打以“贷款+支付”为核心的智能钱包功能,以22-45周岁泛年轻消费者多元金融需求为切入点,为年轻消费者积极赋能。

从金融支持的角度来看,平安小橙花给予年轻消费者充分信任,只需要简单四步操作就可完成线上全流程额度申请,一次申请额度循环使用,不动用不计息,随时随地满足消费者的金融需求。并且用户还可通过每笔消费进行信用积累,实现额度提升。

从使用便捷性来看,平安小橙花打通了主流支付工具,让信贷融入生活支付,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支付需求。用平安小橙花,更可享受一定额度的小额消费免息服务,更加轻松地满足消费需求。

对于尚处在事业发展初期的年轻一代而言,生活中难免遇到资金压力,一分钱也能难倒英雄汉,有一个正规安全,高效便捷的平台可以获取金融支持,无疑是奋斗路上的有效助力。对于消费金融行业而言,将金融的力量赋能给更多需要帮助的消费者,亦是其践行普惠使命的重要体现。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