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俄外交部副部长:如果西方不回应俄方建议 俄将考虑在白俄罗斯部署核武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12-22 08:48:48

  俄新社21日消息,俄罗斯副外长安德烈·卢登科当天表示,如果西方拒绝对俄方提出的安全保障建议作出回应,俄罗斯将考虑包括在白俄罗斯部署核武器在内的所有的应对方式,“一切都取决于西方国家的反应”。

  此前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曾表示,如果北约在波兰部署核武器,那么俄罗斯就可以在白俄罗斯境内部署核武器。俄外长拉夫罗夫说,卢卡申科的表态应该看做是对西方的警示。上周,白俄罗斯外长弗拉基米尔·马克伊对媒体表示,如果北约威胁到白俄罗斯的安全,白俄罗斯将可能同意在其境内部署核武器。(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 宋一平)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